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3月15日下午16点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407教室举办实习经验交流会,15、16级共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来自15思政专业和哲学专业的罗珍、丹增明吉、戴佳奕、张衡4名同学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刘权政副院长做了总结和点评。

会上,交流的同学结合实习经历向到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实习及班主任工作实习中所收获的经验与教训,建议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牢固掌握专业知识熟练应用各类教学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校积极锻炼身体,努力学习计算机,心理学,文史哲等多种知识,掌握多种技能,丰富自我,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最后,刘权政副院长肯定了15级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收获和成长,表扬了同学们在实习中体现出的责任心和为母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全体同学对实习中凸显出的知识储备不足等问题予以深刻的反思,在今后踏实学习,努力改正,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的人生挑战。

                                             (文、图:邢恩培;审稿:刘权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