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东亚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一行三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彦智与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袁东亚副校长在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后,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给予指导。袁东亚指出,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在为西藏培养一批又一批可靠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历史中,不仅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一些好的传统需要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要发挥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中的功能,产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教学科研成果;要从学科建设的高度认真考虑整合全校的力量和资源,注重思政课体系化建设,最终形成具有我校特色,能够产生带动示范作用的教学研究成果。同时,就思政课教学力量的整合、加大实践教学力度、思政课教学中传承红色基因等具体问题进行研讨。
教务处副处长胡永禄、教学科科长王丹屏陪同袁东亚调研,并在座谈交流中提出宝贵建议。  
                                       
                                                 (文:张国亮/图:王丹屏/审稿: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