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总编辑应邀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日下午,人民网总编辑柴济东应邀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作报告。报告题目为《为人民网撰稿应该注意的几大问题》。此次活动由曹水群工作室和刘权政工作室联合组办。
报告内容分为三大块,一是介绍人民网的职能定位和发展历程,二是讲解人民网对于理论性文章和新闻报道类文章的格式撰写要求,三是要求在撰写稿件时,一定要注意与国家的大政方针紧密结合,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注重理论创新和联系实际。该报告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特点和任课教师的专业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
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与柴总编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围绕相关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请教和咨询。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增强了大家的网络传播意识,提高了为网络媒体撰写稿件的能力。
 
                                                     (文:李汶玥/图:侯婷婷/审稿领导:仁青旦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