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铭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奋斗伟大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无课师生在T101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习近平总书记还对党的青年工作和青年团工作提出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要求全院师生将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和研究的重要内容;党委副书记仁青丹增指出要把讲话精神纳入到学院分党校培训的内容中。
                                                                          
                                                                 (文:王慧/ 审核: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