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校党委党校的统一部署,4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3307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丹增同志出席,1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班主任樊练刚同志主持。
开班式前,举行了奏唱国歌仪式。樊练刚介绍了培训班的举行的背景、课程设置、纪律要求、班委会成员等基本情况。
    仁青丹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要加强党性锻炼,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三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和神圣国土的守护者。
    开班式后,举行了第一次课。全体学员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贯彻要求,并紧紧围绕“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这一主题逐一发言。大家表示,贺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教育事业和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作为民大学子,要将贺信精神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我修养和党性锻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樊练刚/审核:仁青丹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