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3307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仁青旦增出席并讲话,培训班班主任樊练刚主持,副班主任王慧和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9名学员,包括3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和4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开班式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奏唱国歌仪式。
樊练刚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参加党校培训的意义,指出参加党校培训是青年人向党组织靠拢的必经阶段,中国共产党是世界第一大党,是中国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青年人追求进步的重要体现,吸收优秀分子入党也是中国共产党自身发展的需要。
王慧宣布培训班班委会成员,介绍了课程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班纪律,指出严格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重要保证,要求全体学员要从参加培训班开始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学习、生活中和将来的工作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在思想上入党。
仁青丹增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提出具体要求。开班式后仁青丹增给全体学员讲了题为《信仰的追问》的第一党课。他强调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理想信仰,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文:王慧/审核:仁青丹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