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春之思•赞美新时代”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2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图书馆协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春之思•赞美新时代”读书分享会于于新图书馆会议室举办。校党委书记李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彦智、团学办李丽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主要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将经过严格评审后的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分享,九名来自不同学院的获奖学生,声情并茂地分享阅读心得,解读书中蕴含的哲理,以及带给自己的人生感悟。第二个环节是“面对面读书分享讨论”,所有参会学生积极发表对所读书籍的独特见解和所思所想。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流,激发学生互学互动互进的学习热情。活动紧紧围绕“学贺信感党恩 促发展”的活动主题,动员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递读书感想,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自己的摘抄,传递书香,表达民大学子对新时代的歌颂与赞美之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彦智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深刻总结。王院长讲述自身学生生涯的读书经历,告诫新时代民大学子要争分夺秒,勤奋苦学。他强调,作为大学生要刻苦读书,不负韶华;要读好书,读原著、读经典,要明是非、辩善恶。新时代要读好书,借助新时代广阔的学习平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深学细研,牢筑思想根基,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新使命的坚定践行者,将强大的思想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永站潮头,成为新时代青年的先锋。
                                                 (文:王慧/图:李鑫/审核:仁青丹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