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院长王彦智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不忘思政教育主阵地初心 牢记守正创新学科建设使命”主题党课。王彦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坚持‘六要’‘八个相统一’要求,守正创新”、“参与学科建设,奉献‘2020’计划”三个部分对这一论题进行了阐释。他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向全体思政课教师提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总体要求。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仁青旦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同时进一步激发前行的动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伟、审稿领导: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