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8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主持。王彦智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暑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放假不放工作”的原则,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突出学科建设首要任务,利用假期整块时间做好项目调研,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随后,他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一级学科和哲学硕士一级学科申报工作;完成好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巩固好基层党建工作成果,迎接自治区第二轮巡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教学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宣布了学院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的调整意见;并再次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李伟、图:孙栋、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