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330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段刚辉、王彦智、刘权政和新生班主任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
段刚辉书记首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校从西藏公学——西藏民族学院——西藏民族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办学地位、历史贡献,讲到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胡锦涛、习近平两位总书记相继为学校建校50、60年专门致信祝贺的政治内涵和特殊意义,突出了我校在西藏教育史上不可替代的贡献,表明了学校要扎根中国大地,办社会主义大学,更要办具有特色的一流民族大学的自信和雄心壮志。他深情地告诉参加座谈会的2019级新生家长,今天作为新一代民大人既要能坚持老一辈留下来的光荣传统,又要能守正创新,传承民大精神;更要在未来发展中书写民大传奇。王彦智院长对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及就业方向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权政副院长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培养方案、基本素养和发展前景做了介绍。
随后,院领导和班主任与新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并解答了家长存在的疑虑和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新生家长对学校、对学院及本专业有了了解,增进学校、学院的联系和沟通,增强对学校的历史发展、现实特殊性、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同
                      (文、图:孙栋    审核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