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院长王彦智以及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了解关心新生的报到、生活等情况。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这边的气候、饮食是否适应、生活上是否习惯、入学后的感受等,并对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安排让同学们做好准备。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不厌其烦地叮嘱从西藏来的同学要注意地域气候变化带来的身体不适应,生活上和学习上如果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应,老师们都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同时,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推销人员、提防网络诈骗,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勉励新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树立远大理想、给自己找好定位、拟定学习计划和目标,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为社会有用的人才。领导还还认证查看了新生宿舍的各项设施和生活必备品是否完备。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李丽,审稿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