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建国七十周年阅兵式”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10月1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哲本、思本党支部在3307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研讨会议,两个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段刚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研讨会上,每名党员就“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哲本党支部预备党员陈喆同志从自己印象最深的“三面旗”、“三辆车”、“三句话”谈了对阅兵式整体的感受和认识。思本党支部巴桑拉姆同志谈到了自己在看到群众游行中西藏展车时的感受,她说:“西藏展车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绝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和汉族以及其他民族同胞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生,更要关注到民族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参与会议的其他同志一致认为,今年的阅兵式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更要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段刚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党员们的感受、认识和看法。他指出强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强大的人民军队是各民族人民共同利益的根本保障,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从自身实际出发,搞好学习,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今后更好的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陈喆;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