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思本班召开“我们不孤单”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1-11-1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每年的1111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代表着开始、拥有、纯洁和忠诚的数字“1全部集合到了一起,让人无限憧憬。这一天,又因为数字“1形象的表现了一个群体—单身者,又成为了单身者的节日,俗称“光棍节”。
   
今年的1111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下午四点,10级思本班举办了一场特意祝福主题为“我们不孤独”的主题晚会。参加晚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部书记白玛央金老师,教务处的老师、兄弟学院的老师、班主任和全体同学。

   

班干部的周密策划下、每个寝室同学都精心准备。这场“手牵手、心连心”的集体晚会中,既有传统的民族特色舞蹈也有动感时尚的现代踢踏舞;既有个人深情独唱也有联谊宿舍的“”诗朗诵;还有男女生之间精彩的互动游戏。最后大家都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并带回宿舍贴在自己床前,时时感受到同学的祝福。

    通过这次晚会,增进了班上40位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心贴的更近。更让大家感受到“民族团结,有你有我”,这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心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