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3308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分党校校长段刚辉出席并讲话,27名党员发展对象、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班主任孙栋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旦珍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党校教育的学习机会,从严要求,从实学习,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讨论和实践,全面提升对党的认识和认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班主任孙栋介绍了课程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班纪律,指出严格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重要保证,要求全体学员要从参加培训班开始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学习、生活中和将来的工作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在思想上入党。
最后,段刚辉书记对党校学员作了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的专题党课。他从两个部分对“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进行了论述,第一部分为“学懂、弄通、做实”。即学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道、大义,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弄通历史之脉与势、布局之体与用、弄通哲学的精神与方法;谋事、创业、做人要实,作风 、学风、行风要实,解决问题要实。第二部分从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等八个方面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在现在的学习、将来的工作中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一名“马院人”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陈喆、图:李鑫、审核: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