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10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2020年思政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刘权政主持,段刚辉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和经过前期精心挑选的8名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权政副院长围绕《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学教育第二级标准解读》介绍了我院思政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标准、要求,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八个方面的具体认证内容对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
段刚辉书记最后对认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 “认证小组”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扎实细致开展认证工作。
 
(文、图:景艳,审稿:刘权政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