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大创项目结项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7日下午,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通过了学院指导专家组对结项材料的审核和答辩。共有6个项目提交了材料,其中国家级、自治区级、校级各2项。在过去的一年中,项目组成员围绕各自的研究问题精心开展调研,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期完成了研究任务。
在答辩现场,各项目组负责人展示了精心准备的项目研究成果。评审组针对每个项目的运行和成果进行了提问,并就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较为具体的指导意见。
学院大创项目的申报积极性日益高涨,项目均能顺利结项,展现出了我院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为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提供了助力。
                                                                    (文、图:景艳;审稿:刘权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