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11月11日,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团学办孙栋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伴随着朝阳,国旗冉冉升起。首先,学生代表陈喆同学以《态度决定高度》为题作了国旗下演讲。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更应该以积极地态度对待我们的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能力为踏入社会打好结实的基础。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循序渐进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培养自己的习惯。学习创造机遇、把握机遇的方法,在学习和展示自我的过程中收获成功与快乐。希望我们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以积极主动地态度,火一般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学习工作当中,展示自己,实现自身的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作了题为《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讲话。他讲到,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品格、夯实专业素质、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在新时代的形势下,自觉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坚守一名学生的初心,脚踏实地,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来回报党和国家的期望,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陈喆 图、靳朦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