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联系人李丽老师主持召开。
李丽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公职岗位考录(招聘)实施办法(试行)》、《西藏高校毕业生稳就业若干举措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的重点、要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同时,结合我院连续三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向同学们深入分析了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发布2020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的公告》中的岗位设置,特别是与我院毕业生专业相符的事业单位、西部计划、乡村振兴专干和“三支一扶”岗位。
李丽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优惠和扶持政策、返乡创业政策、参军入伍、以及高学历层次人才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理性的择业观、就业观,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多渠道就业。
 
                                                                              (文:李丽、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