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101教室召开2019年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出席并讲话。团学办辅导员及2019级、2018级、2017级全体学生和部分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学办李丽主持。
大会在本年度学生工作视频剪影中拉开序幕,在场师生跟着视频一起回忆2019年的一点一滴,有默默付出的汗水和辛酸,更有收获成功的喜悦和自豪。
李丽老师首先对2019年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总结。从学生会的成功换届等常规性工作到“春华秋实”等校园文化活动,从加强民族团结和反分裂教育到思想政治引导的意识形态工作,从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成长到良好学风建设工作,不仅有收获和亮点,而且也讲不足和缺憾。然后,大会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干部和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服务同学、勤勉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添砖加瓦。
最后,段刚辉书记讲话。他首先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分子表示祝贺,对这一年来为学生工作作出贡献的每一位“马院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借此做好自己的“2019年终总结”,答好有卷面成绩的考卷,更要答好没有卷面成绩的考卷,为自己201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还勉励同学们要怀揣梦想,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2020。
 
 
                                                                        (文:李丽/图:李鑫/审核: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