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小型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11-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11127下午2在运动场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扎老师、11哲本班班主任崔海亮老师。参赛选手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由拉巴次仁、白玛卓嘎同学主持。

活动有拔河比赛、篮球比赛、4*100接力赛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10思本、11思本、09哲本分别获拔河比赛前三名;09思本、11哲本、11思本获得篮球比赛前三名;11思本、11哲本、10思本获得接力赛比赛前三名。

    这次活动不但对于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院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塑造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整体精神风貌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的举办对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像在赛场上一样,不断进取、不断进步、挑战自我、提升自我起到了一定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