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学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学骨干分子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喆主持学习会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陈喆带领大家回顾了二十七大召开的全过程,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对我们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
其次,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分享了学习心得以及对二十七大提出的学生会改革措施的一些观点。大家在分享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做好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于改革,作为新时代下的学生会干部,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联学生会;必须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联学生会;必须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联学生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联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刘一圩、旦珍  图:普琼次仁  审稿:段刚辉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