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思本班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体现人文关怀,增进我们09级思本班内部成员的感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个人动手能力,培养集体协作意识。冬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09级思本班在学院3311教室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副书记白玛央老师、班主任庄玉霞老师以及09思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做了简单的分工,一部分同学做饺子馅,一部分同学为煮饺子做好准备,活动现场,作馅子的、整理饺子的、准备工具的,一片繁忙欢乐的景像。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亲自动手为同学们做示范,教同学们如何包饺子,同学们包出来的饺子奇形各状,有三角饺、鱼形饺、钱包饺、元宝饺、月牙饺、小锁饺……叫得上名的,叫不上名的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应有尽有,满带面粉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围坐在饭桌旁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碗和汤匙,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沉浸在喜气祥和、暖意融融的气氛中,体验到了一种家的感觉。

    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形成班级凝聚力搭建了桥梁,又使学生心情愉悦,对班级体的自豪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愈加强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