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思本班召开“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2-03-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马克思主义学院09思本班于201239号晚在3406举行了“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长程鹏飞主持,他阐述了班会目的与班会要求。来自西藏各个地区的同学代表上台发言。在这一环节中,先后由西热,叶琼,班点伦珠,胡忠臣,德吉卓嘎等同学上台发言,他们分别针对拉萨,山南,昌都,林芝等地的变化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分别从基础设施建设,名族文化发展的方面进行阐述,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亲眼所见的事实,在比较举例子的基础上,证明了西藏的大发展,家乡的大变化的事实。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倍受鼓舞,大家励志要坚持传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优良校训,努力增长才敢,为以后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班长的深度指导下,使同学们的学习更有了目的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班会最后由班长进行总结发言,通过对以上同学发言精神的解剖,可以看出家乡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变化,其一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勤劳创造,其二是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三是祖国大家庭,兄弟省份的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