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思本班召开“我和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2-03-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学院2012民族团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于38下午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10思本班班会气氛热烈,同学结合寒假回乡所见所闻,畅谈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代表西藏不同的地区的各民族同学踊跃发言,享稳定、晒幸福。日喀则地区的卓嘎同学,从农业、城镇服务业、运输业等方面为我们展现了美丽和谐的日喀则;昌都地区的次仁卓玛同学,展示了富有“弦子之乡”昌都的令人惊叹变化;代表青海格尔木的解爽同学将蒙古包、成群的牛羊这道美丽的风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班会在明久次仁同学深情的《藏乡》歌曲中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的各项活动与学校的维稳工作及学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在活动中提高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各民族之间的感情,为维护和谐校园、增进民族团结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