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我和我的家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2-03-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学院2012年“民族团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并在各班级中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曾、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政治辅导员扎桑老师参加了各班的主题班会。

在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每位学生根据寒假回乡所见所闻,畅谈家乡的变化发展与问题。09哲本班的次杰同学讲到过去西藏的艰苦与黑暗时很是动情。09思本西热、班典伦珠同学用流利的藏语述说了对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的深刻感悟。11思本班的白玛赤列围绕爷爷失业的幽默趣闻来跟本班的同学交流家乡在科技方面的大发展,举例生动真实形象,让大家见识了今日西藏经济的蓬勃发展。通过同学们的发言,不仅显现出大家对自己家乡的无限热爱,还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领导充满信心和无限感激之情,让我们深刻领会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时祸”,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当前改革发展复杂形势的清晰认识。

最后,徐继增书记和白玛央金副书记提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大学生要高度提高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各民族之间的感情,为维护和谐校园、增进民族团结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