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6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党员革命历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代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的方式,宣传好、弘扬好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等场所。通过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实物、历史图片等资料,详细了解渭华起义整个发展历程;随后在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参观了革命先烈们简陋的工作环境和烈士殉难井以及用青砖鹅卵石铺就的标语,深深为之震撼,强烈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英雄气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继承下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陈喆/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