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稳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指导思想,将就业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就业工作联系老师李丽带领2023届毕业生前往咸阳高新职业学校面试,先后有6名学生顺利签约录用。

学院毕业生在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企业进校招聘的工作基础上,逐步转变就业观念,愿意拓宽就业渠道,走向市场,寻找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学院精准摸排了每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根据其自身条件、就业能力以及就业意愿,筛选出适合咸阳高新职业学校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学院老师带领毕业生前往该校实地考察,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职工住宿等情况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最后6名学生被该校录用。

此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成功签约,是学院党委“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为学院“访企拓岗”工作打开了新局面,进一步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企合作中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文图:李丽/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