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暨本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2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暨本科评估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彦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参会。

王彦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在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学习刘凯书记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西藏民族大学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就学院下一步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王彦智着重就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自查自清工作、做好优秀教师选树宣传等重点工作了进一步安排。

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后,会议就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学校学院落实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王彦智结合马院实际,强调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今后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基本要求,尤其要在课程、试卷、毕业设计等关键环节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按照评估的基本规范执行到位。

副院长刘权政进一步阐明了国家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和重大意义,着重围绕“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进行讲解。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