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2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飞,为学院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务培训。参加党务培训的还有文学院党务工作者。

陈飞主要围绕党建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流程、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穿插阐释了党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在交流期间,他着重就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与答疑,帮助党务工作者掌握基础党务知识、了解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增强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陈飞指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有比一般党员有更高的思想觉悟,更明确的政治站位。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提高全院党务工作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指导。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立足增强实效,继续深化“集中培训+研讨交流+实践锻炼”等培训形式,引导党务工作者将所学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思考,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党务工作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文:李添/图:刘凯歌/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