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6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学校“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肃穆,奏唱国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视频。观看结束后,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身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找到愿意为之奋斗终生的目标并努力坚持下去。牢记“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的古训,经得住考验,抓得住机遇,努力成为有志青年。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百年党史系列纪录片——“百炼成钢”,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坚定信仰、增强信心。李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守初心和对党的庄严承诺。

马小龙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认真学习,不断进取;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上,还对本学年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进行表彰鼓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文:华佩玺/图:刘俊言/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