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财经学院举办“停电一小时”环保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35

2017年4月13日,财经学院在百步嘉超市门口开展“熄灯点亮希望,停电一小时我们一起行动”为主题的环保签字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宣传气候变暖所产生的威胁,倡导节能环保理念为主题, 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呼吁大学生从我做起,共同爱护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情做起,比如关闭不常用的电器、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垃圾分类投放等,切实做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肩负起责任和义务,只有人人参与才能对大家生活的环境起到巨大的保护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们在活动志愿横幅上签字,并相互交流“停电一小时”等环保活动的看法和体会。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并表示支持和赞同,愿意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保行为的支持。活动进行中,师生参与积极性强,通过活动的展板内容了解了大量环保节能的知识与意义,也引发了大家的热切讨论和思考。活动当晚,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自觉熄灯,显示出对此次活动的配合支持。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节约能源资源的理念,把低碳生活的概念引入到实际生活中,提高了师生的节能环保觉悟。

(文:惠崇锦、格列平措/编辑:杨红/审核: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