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53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95
 416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T102教室召开第53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大家先观看了第52届运动会的宣传纪录片。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王培时宣布了教练员名单,对运动员提出了纪律要求。教练员王彦博对训练内容、学分奖励、后勤保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与部署。赵华祥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大家积极参加训练,努力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体育部部长谢轩详细公布了的运动员项目、方阵训练计划及日程安排。

最后,团学办主任罗亚娟做了动员讲话。她提出了四点要求,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前期训练当中。第一,要求各位运动员选手,利用课余、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进行运动会项目的赛前训练,并牢记训练安全。第二,各班要积极配合,抓紧运动会入场式的训练。加强纪律,严格要求,在运动会上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三,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要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第四,没有参加比赛项目的同学,大会上要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主动服务,保持良好的团队风貌。号召大家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各项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确保了我院运动会训练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有效落实,进一步鼓舞了运动员的信心和勇气,为培养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中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作风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李媛媛  李芳慧/审核:庞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