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我校宋慧莹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8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208

        日前,团中央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我校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慧莹获得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本次推选工作校团委精心部署,严格把关,重点考核了各位青年团干部2016年5月至2017年5月的工作情况,综合评定后再由各学院推荐申报、校团委常委会组织评选、校党委审批,团区委遴选、团中央评审产生。
 
        本次推报工作,宋慧莹,女,中共党员,现任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团总支书记。自工作以来,她始终如一全身心的扑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用自己的青春热情谱写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作为一名团干部,她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努力成长成为一名学生思想引领的有心人,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把党和青年的需求变成自身的追求。曾先后获得陕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西藏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干部”、西藏民族大学“五四青年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

 
   
 
             (文:梁军莉,图:管思思,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