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2017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27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966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旨在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发掘优秀足球、篮球运动员,为西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选拔队员。

本次比赛全校13各学院(部)教职工等足球20支队伍和篮球21支队伍共5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

通过组织“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等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的健康成长的思想引导,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力争覆盖到每一个学院、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学生,尽可能帮助每位学生至少培养一项体育强项,形成“院院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的良好局面,让更多的师生成为校园文化节活动的受益者,为学生提供贴近专业,贴近生活,贴近兴趣的活动平台,让同学们都能在参与中提升自我,体现校园文化节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以民大人独有的“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新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罗松次仁/审核领导:张富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