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学校第四届“迎校庆 听摇滚”夏日摇滚音乐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51
 5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和现代音乐社承办的第四届夏日摇滚音乐节在学校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以用音乐诠释青春用声音献礼母校为主题。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伴着音乐社全体成员一首现代音乐的旋律中赋予民族特色曲风的的合唱《欢聚、出发》,本次音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时值母亲节,雅美乐队的一曲《母亲》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在西藏脍炙人口的一曲《人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young乐队带来的《命中注定》极具激励作用;赞古乐队的《情歌》和《长寿六宝》都是改编自经典民歌,悠扬而动听;全部由女生组成的Queen乐队则带来了一曲高亢有力的《一瞬间》。随后十五乐队、无垢乐队、米央与乐队、图伯特乐队、All Blue等乐队依次上台,有清新悦耳的弹唱《宗巴雅拉》也有张力十足的重金属摇滚《zombie》,有唱出思乡情怀的《故乡》也有自我思考的《镜子》。最后,本次音乐会在一首《路》的优美旋律中完美谢幕。







 
此次音乐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也为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视听盛典和母校的祝福。
(文:李陈俊桥/图:社团联合会/审核:李英/编辑:闵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