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积极营造和谐文明校园喜迎60周年大庆—学校积极开展“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11
 为了增强学校学生的文明约束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6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在学友超市门口举行。

活动于510日中午正式开始,学生会精心制作了展板,向全校同学倡导校园十大文明行为。并以粘贴便利贴的方式让过往同学说说自己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达到提醒警示的目的。活动得到了多数过往同学和老师的支持,大家纷纷在签名册上签名,表示支持学生会的此次倡议活动。

今年是学校60周岁生日,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学风、校风的体现。此次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集体自律能力和自身涵养,陶冶高尚情操,促进全面发展。更有利于树立民大学子文明、自律的形象。为即将举办的校庆月、校庆周、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营造良好文明的氛围。

 

(文:王刚/图:德央/审核:李英/编辑:付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