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西藏民族大学博爱益趣屋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4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32
 5月31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咸阳博爱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举办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西藏民族大学博爱益趣屋开馆仪式。校团委马千芸老师出席此次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于嘉伟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博爱益趣屋项目。于嘉伟提到,益趣屋的建成虽然困难重重,但志愿者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为其提供了保障,希望"奉献,友爱,互助,和谐"的志愿者精神推动着大家继续前行。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志愿者代表高小迪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经历。

博爱特教中心主任乔晓华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校青协的深切感谢。


 

 

最后,马老师与乔主任共同宣布“西藏民族大学博爱益趣屋正式启动”。


 

 

西藏民族大学博爱益趣屋是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金西藏民族大学“种子之梦”团队、咸阳博爱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创立的,致力于特殊儿童课外实践与智力开发,向特殊儿童免费开放的非盈利性项目。


 

 

 

 

 


西藏民族大学博爱益趣屋的成功启动,是校团委青协与咸阳博爱特教中心紧密合作的成果,是青协携童关爱特殊儿童项目的进一步深化实践。益趣屋的建成,为特殊儿童们提供了更方便的学习娱乐场所,志愿者们真正从内心关心、关爱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