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晚会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7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057
 6月6日下午,为庆祝我校六十周年华诞,动员广大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校庆晚会排练及演出工作,“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晚会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校文体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校团委书记李英,晚会导演组总负责人、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韩晓勇,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高雄、各个节目组指导老师及400多名学生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校团委书记李英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从方案制定、晚会整体构架、节目设置及演职人员构成四个方面总体介绍了校庆晚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邦锦梅朵艺术团团长、外语学院汪星同学作为学生演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晚会总导演韩晓勇针对校庆晚会排练工作对所有演职人员提出了能够克服时间、气温等难题,承袭老一代民大人的品质,服从安排,认真排练,保证演出节目质量。

 

 

 

 

 

最后,扎西卓玛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历届我校学子在大型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并对本次排练及演出的相关人员提出了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六十周年校庆晚会的重大意义;要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展;要科学规划、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鼓舞大家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齐心协力办好民大人60周年校庆这一喜事。

 

 

本次校庆文艺晚会,经过反复酝酿协商,目前确定晚会分为忆·峥嵘岁月、励·甲子辉煌、铸·新纪华章三个篇章。演员队伍由离退休老干部、老师、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民大附中学生等共计400余人组成。

会后,指导老师和学生演员开始了校庆晚会节目的排练工作,校庆晚会各项节目进入全面排练阶段。

 

  文 | 裴松坡 高欣悦 图 | 靳好强 旦增尼玛  审核 | 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