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浓浓敬老情 拳拳感恩心 |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义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01

      10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的“浓浓敬老情,拳拳感恩心”敬老义演活动在银杏养老院拉开帷幕。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生日蛋糕


邦锦梅朵艺术团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表演


邦锦梅朵艺术团同学合影
       为贯彻总书记致学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自觉促进民族团结的行为典范,校青协联合学校邦锦梅朵艺术团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节目表演形式丰富,既有温柔舒缓的歌曲串烧《今天是你的生日》和《恰似你的温柔》、令人回味的女生合唱《我只在乎你》、经典萨克斯独奏《千千阙歌》,更有具有民族特色的藏舞《草原情》、《康定溜溜城》、《情满草原》等等。现场掌声热烈,深受老人们的喜爱。适值养老院中二十位老人的生日会,义演开始前志愿者们为老人献上了最真挚的礼物——哈达,以表达西藏民族大学学子真诚、纯净的心愿:祝老人健康长寿,笑口常开。


志愿者代表为养老院献上锦旗


志愿者们在门前合影留念

浓浓敬老情,拳拳感恩心。我们是新时代下的青年人,我们有奉献、有责任、有担当,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60,民大正当时,我们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