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青年志愿者协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顺利拉上序幕
发布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48

           9月17日,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号召,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竞技体育带动全面健身同时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在二餐负一层拉开序幕。


    建校60周年对于我校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为了响应我校的号召,同时表达对西藏民族大学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分为精英赛和基础赛,精英赛的要求是在一个月期间内总步数达到600000步,基础赛的要求是一个月期间总步数达到180000步。三走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精英赛的参赛人数有二百三十人,基础赛的参赛人数共有三百三十七人。截止10月17日,三走活动顺利拉上序幕,经过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的步数统计,在此次活动中,精英赛达标人数有十五人,基础赛达标人数有三百二十四人。所有参赛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积极贯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认真参与,积极锻炼身体,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       场”的三走”主题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活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本次活动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户外活动精神,展现了我60周年庆的精神风貌,为我校60周年送上了发自内心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