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秋之实”系列活动——“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2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019

 “秋之实”系列活动——“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11月14日晚18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的“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文体馆成功举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学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付奋魁、医学部副院长贺拥军、体育学院副书记张富宏、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A组的15体教一班VS 17体本班。两支球队实力不凡,球艺相当,进行紧张地对决,两方队员们防守紧密,你争我夺。比赛如火如荼,在最后关头17体本班赶超15体教一班,最终以65:58的成绩领先。本次新生杯分别为A、B两组,A组为体育学院8支队伍,B组由其余12个学院(部)、以及教职工等13支队伍组成。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竞争角逐,冠军将从A组15体教一班VS 17体本班,B组法学院VS医学部的两场比赛中决出。最终17体本班和医学部胜出。

B组法学院和医学部的对决中,队员们熟练的运球姿势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医学部不断调整策略,连进五球,精彩的三分球更是博得观众们的眼球。法学院在处于颓势之下,队员丝毫不敢懈怠,稳扎稳打,不甘落后。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互有攻防,双方比分紧紧相逼。赛事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最后,医学部以36:31获胜。
 
至此,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参赛的13支队伍在比赛中都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大赛在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体现了大学生良好的体育运动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课外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民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