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文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暨“书馨”文化节艺术系列活动之集体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88

文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暨“书馨”文化节艺术系列活动之集体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民族团结教育,39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集体跳绳比赛活动。团学办武玮老师、裁判员及十一支班级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召集有团学组织及体育部负责人的活动专题会议,制定了具体详实的活动实施方案,确保竞赛活动圆满顺利地开展。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的队员们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意志、高尚的竞赛品质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参赛队伍都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7级汉本2班荣获一等奖;16级汉师本3班、16级秘书本科班荣获二等奖;18级秘书本科班、18级汉本2班、17级汉师本科班荣获三等奖;17级汉本1班、18级汉师1班、18级汉本1班、16级汉文本科班、18级汉师本科2班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既锻炼了队员们身体协调性,又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合作,不但弘扬团结拼搏精神,展现活力青春风采,而且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良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审阅: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