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我校青协举办“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6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中午在学友超市门前通过展板形式进行公开宣传,宣传内容主要是学雷锋精神系列社会优秀人物,校内优秀模范等。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活动主题有了大致了解,对优秀道德人物也肃然起敬。无论是“乡心正无限,凤德咏馀苏”的卓嘎和央宗、“悬崖边上的护梦人”格桑德吉,“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还是“以血肉挡住危险,伤情牵动国人心”的排雷战士杜富国、“际会中兴日,四海两心知”的爱国人士卢丽安、“雷锋传人”郭明义,单是主动捐赠器官的小学生何玥,就令同学们感动不已。


 
此外,我校优秀人物的事迹,也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索朗玉珍老师“始于内心,强于自己”的奉献精神,“造砖书记”王卫的担当精神,彭萍教授的无畏精神,阿旺曲尼老人的钻研精神,仁青丹增辅导员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这无数的优秀品质汇聚成了“民大精神”,同时,民大精神也在感染着每一位“民大人”。同学们都感慨万分,合影留念,相信通过学习这些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每个人的心中都多了份向上向善的力量。
       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