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学贺信】教育学院与民族研究院联合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68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形式,增强团队协作能力,3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联合民族研究院组织学生在学校操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教育学院与民族研究学院的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滚雪球、快乐抓快乐、马兰花开与接力赛跑四个环节。滚雪球游戏中通过记忆数字、爱好、姓名,使得同学们相互熟悉,很快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快乐抓快乐通过快速的握紧与抽离,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马兰花开与接力赛跑通过团队的协作,将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在活动中,所有同学都投入其中,虽然在游戏中会有失败,但每个团队都全力以赴,即使在输掉游戏的“惩罚”环节中,同学们也认真地接受“惩罚”,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更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文:高凌波/图:刘文童/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