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学贺信】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创新创业项目—— 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04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增强专业认同,31617日,教育学院分批次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体验并了解新技术下的专业应用及发展趋势。
 
 
在工作室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工作室中的积木作品以及机器人项目,驻足聆听并动手操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参观后,工作室组织了放风筝活动,同学们自行选择并组装风筝,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收获了无限的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对于乐高机器人的兴趣,也为学生开拓了就业新思路,接触到面向新时代教育的行业,提高了学生的实战经验,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



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是在招生就业处和教育学院大力支持下,由学生建立的教育机构。通过教孩子使用乐高积木进行不同形式的组装,从而提高孩子的动手创造、学习能力,让孩子从玩中学习,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达到玩中学,学中玩的目的。
    (文:高凌波/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