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附属中学举行“学贺信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4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10周年,在全校团支部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3月25日下午附属中学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举行了“学贺信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了纪录片《废奴(下)》,纪录片详细讲述了1959年3月西藏实施民主改革,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成为新西藏的主人,走上了社会主义康庄大道的风雨历程。随后,学生们从自身成长经历、享受党的各类优惠政策讲述了新西藏的巨大变化和幸福生活。班主任随后进行了总结讲话,教导学生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成才,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贺信精神,贯穿民族团结教育和“四讲四爱”教育,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用贺信精神统一全校师生思想,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图:明杨/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