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医学部举办“沐墨林之风 扬医学风采”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认真践行“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族团结优良传统,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医学部于3月31日中午在学友超市门口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月之“沐墨林之风  扬医学风采”书法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作品30余件。广大作品生动反映了各民族大团结的良好风貌,表现出学生对家乡、对当下幸福生活的赞美和热爱,大力弘扬了爱国、兴藏的精神,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时代感。经现场投票,仁增多吉获得一等奖;格桑战都、乔淑桂获得二等奖;平措次仁、旦增、乔雪获得三等奖。

书法展的成功举办,深化了民族团结教育的内涵,增强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和维护民族团结的主人翁意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文:张相荣,图:康佳,审核:梁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