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校团委组织校领导与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46

校团委组织校领导与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4月4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各学院(部)团干在教工之家开展校领导与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学工处副处长次央、医学部副书记梁军莉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英主持。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李英对各级团学组织在三月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在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中积极发扬团队意识,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为进一步凝聚团学干部的向心力,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不倒森林、水管接龙、投掷飞镖等活动。活动中有笑声、掌声、欢呼声,参会人员积极挑战自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发挥团队作用,强化团队意识。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对刚刚结束的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同心梅朵民族团结锅庄舞展演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各学院团学组织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交流会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全体团干们之间互相协作及友谊,也让大家意识到责任、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提高团学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把此次活动中建立起来的信任、协作、勇气、自信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激励自身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马千芸

图:民大青年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