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民族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校团委组织各学院观看“五月的鲜花”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91

 西藏民族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校团委组织各学院观看“五月的鲜花”晚会

 

 


 

5月4日晚20:00,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们在学术报告厅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制作的特别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

 




 

我校首次受邀参加本次晚会演出,邦锦梅朵艺术团学生向巴次仁、索朗片多受邀参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演唱,益西顿珠作为高校代表参与多个舞蹈演出。并且还包括来自各个学院的共200人《点赞新时代》的锅庄表演和合唱团70人《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节目外拍录制。

 

 

 

 


 

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家立即被精彩绝伦的表演深深吸引。当《我和我的祖国》《点赞新时代》的奏乐响起,会场也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我校参演同学伴随着歌曲唯美大气的旋律和此起彼伏的节奏感,唱出了中国时代新青年们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的幸福与美好。 

 

  




 

接下来依次上演了舞蹈《万泉河》、《战火中的家书》、歌曲《英雄赞歌》、《新时代的力量》以及《青春畅想》等节目。这些表演无不展示出了新时代的伟大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同时也展示出了亿万中国人美好的祝福和中国人那份真挚与强烈的爱国情怀。

 


 
 

 

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一直是反映青年人精神风貌,激励着青年人不断拼搏奋进。通过观看此次晚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还提高了对民族历史的认同感以及对民族英雄的敬畏、缅怀之情,同时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广大青年的爱国之情。

 

 

| 马千芸

| 民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