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西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达瓦次仁赴西藏民族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07

西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达瓦次仁赴西藏民族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到6月13日西藏自治区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达瓦次仁到我校团委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期间,达瓦次仁与校团委所有同志就高校学生会改革、社团改革和团属新媒体网上舆情引导等工作深入交流,并全程参与了我校承办的西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期间,达瓦次仁同志先后两次到团委召开座谈会,就团委正在开展的学生会、社团改革和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开展调研。调研中,达瓦次仁副书记听取了西藏民族大学团委书记李英同志关于学校学生会改革和社团改革的做法、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新媒体管理工作情况的作汇报。达瓦次仁副书记表示西藏民族大学的工作推进有序,成绩值得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继续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针对当下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革背景,提出学生会改革的需要主意的几点问题,建议进一步规范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产生程序。二是持续深化社团改革。将社团管理制度化,使社团运行有章可循,同时进一步清理未注册登记的社团,加大对社团的管理和指导力度。三是高度重视团属新媒体建设,进一步摸清各学生社团的新媒体平台的情况,对平台推出的稿件严格把关审核,对学生舆情进行合理引导。

6月12日,达瓦次仁副书记全程参加指导了我校承办的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此次比赛主题为“激舞飞扬 魅力新西藏”,以视频形式参赛。

校团委对达瓦次仁书记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就下一步学生会、社团改革工作及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工作进行进行了部署安排。此次团区委副书记赴我校团委开展调研是进一步落实团区委《团区委专职干部密切联系青年驻点推动团的基层建设工作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团委和自治区团委的沟通交流,推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好地开展。

 

/图  闫沛沛

审核:李英